與其他酒店小姐夾著自己心愛的酒店客人,

彼此形成三角關係時,許多酒店小姐都會選擇

「憎恨另一個酒店小姐」

雖然老天保佑,有些酒店小姐沒有被對方痛打或刺殺,

不過在酒店客人從他老婆家飛奔而出時,

有將近一年的時間,酒店小姐一直接到一個可疑女人打來的電話

(每次都要找不同名字的人,然後在說完:

『對不起,我打錯了』後,立刻掛電話……)。

在和一個隨時都有三 ~ 五個女友的酒店客人交往時,

也會莫名其妙地接到酒店小姐怒罵的電話,還要「快點和他分手」。

「我自己的事,我自己會解決,妳最好也好好地找他談清楚」,

酒店小姐要冷冷地如此回答,對方一定會繼續開始說

:「妳這種酒店小姐,讓人看了就噁心」,而後罵到爽為止……,

但此時也會立刻明白「真是個笨蛋,根本不是我的對手……」。

之後,立刻打電話給酒店客人,告訴他…

「都是因為你沒有好好跟對方確實分手,

沒有斷得乾乾淨淨,她才會這樣打電話來騷擾我。」

不論是三角關係,還是酒店客人出軌,憎恨那個酒店小姐是沒有用的,

應該好好問那個酒店客人,他究竟想怎麼樣才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酒店經紀丁力 的頭像
    酒店經紀丁力

    酒店經紀-丁力酒店經紀團隊-大台北地區

    酒店經紀丁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