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個酒店小姐的男朋友

,體型很像相撲選手,還滿圓滾滾的。


我很多酒店小姐的男朋友都像相撲選手,

我就問我那酒店小姐 你看到妳男朋友的裸體


泡完澡上來,會不會忍不住反射動作似地一直

拍打他圓滾滾的身體。哈哈哈~會不會被壓扁




    ……很多酒店小姐並不是一個專愛胖子或

什麼男人都
會醜男,酒店小姐真正喜歡的,都是輪廓深邃的美

男子 & 肌肉男,同時很有男子氣概,也很熱情的

男人。


    很多酒店小姐以前的男友,幾乎都是這種型的。各方

面都非常相似的兩人,雖然能夠很快就互相吸引

,但也因此常常互相對立、爭執,然後中途開始

覺得疲憊。


後來認識不能接受的男人時,雖然一直覺得「沒


辦法接受」,但在天真無邪的追求下,覺得

不妨給他一個機會看看,沒想到一拍即合。


    酒店小姐自己喜歡的類型和適合自己的類型,或許根

本就是兩碼子事,有時得交往看看,才會知道結

果如何。「近在咫尺的醜男勝過遠在天邊的美男

」,這也是我從多年帶酒店小姐經驗中從

實際經驗中體會而來的座右銘
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酒店經紀丁力 的頭像
    酒店經紀丁力

    酒店經紀-丁力酒店經紀團隊-大台北地區

    酒店經紀丁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