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是否在無形中變成一個「戀愛名嘴」?這

類酒店小姐,完全就像狗仔隊一樣,只想挖掘別人的

戀愛內幕,然後自顧自地分析,還有模有樣地提

出各種見解與批評,讓人很想反問一句:「那妳

自己呢?」其實這類酒店小姐通常不是已經很久沒有

男友,就是不敢正視自己的戀愛已經變調的真相。

 
    透過網站認識了一個稱是靈感大師的人

,不知情的情況下,擅自用靈感 & 塔羅牌

替我占卜(若只是這樣其實也還好),最後甚

至還一直要求我「讓我到妳家去看看!只要看

過妳家,我就能測出妳的未來如何!」……簡直

快把我嚇死了。



    如果真的需要建議,去找那些真止認

真談戀愛的酒店小姐,或是已經可以進入名人堂的情

場老手,畢竟她們所給的建議會比較貼切、真實

,也比較容易理解,絕對有參考的價值至於名嘴

所說的話,基本上有沒有聽都一樣。戀愛要用「

談」的,旁人的意見或指南書,甚至是占卜,都

只能當成「額外」的參考,也就是幫助自己談一

場「很棒的戀愛」的「參考指南」。百聞不如一

見,認真談一場戀愛,才能從中獲得真實的道理

,如果只知道當一個戀愛名嘴,不論花幾年時間

,也無法成為酒店小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酒店經紀丁力 的頭像
    酒店經紀丁力

    酒店經紀-丁力酒店經紀團隊-大台北地區

    酒店經紀丁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