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論是在酒店工作上認識,還是在飯局派對或各式方式認識,

一旦發現有好的酒店客人,也採取了視線攻擊,那麼接下來該怎麼辦才好?

……當然要設法讓你們之間有緣嘍,或許應該說,

要設法讓酒店客人想和妳有更進一步的緣分。

我雖然平常從不在意禮法拘束,

但我常常交我的酒店小姐在心裡

有一個絕對遵守的自我約束,

那就是即使已經開始愛上對方,

只要覺得這個酒店客人程度真的還不錯,

就絕不主動問他的聯絡方式。

因為,我覺得這是「酒店小姐禮儀」。

「○○先生好風趣喔」、「下次有機會真想再和你好好喝一杯」,

即使酒店小姐會展現對他充滿興趣的態度來,

也絕不會對酒店客人說:「啊,那請你給我一張名片」,

或自己從包包裡拿出手機來,

當場要求酒店客人「快告訴我你的手機號碼」。

我一定要求我的酒店小姐要極力忍耐,設法讓酒店客人自己開口:

「可以告訴我妳的手機號碼嗎?」此時,在刻意回:「啊?喔……」,

表現得不是那麼來勁兒,甚至表現得有點猶豫,

再吊胃口似地告訴他手機號碼。

也許妳會覺得這樣酒店小姐用心肌很無聊,但面對好酒店客人時,

這一招絕對是必要的喔!

因為這樣才能給酒店客人成就感,讓酒店客人覺得「我開口跟她要,她才肯給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酒店經紀丁力 的頭像
    酒店經紀丁力

    酒店經紀-丁力酒店經紀團隊-大台北地區

    酒店經紀丁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