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小姐算命」曾經流行過一陣子,這種

算命基本上將人分成「總是喜歡掌權,
非常努力

的長兄、長女型」、「很會察言觀色的中間型」

、「很會撒嬌的么子、么女型」
、「總是我行我

素的獨生子、獨生女型」等四大類,再細分成只

有兄弟型、只有姊妹型,
以及混合型,再從中判

斷個性與彼此之間的磁場合不合。



    這種占卜結果還滿「準的」,一直

覺得很好玩。
不論實際的兄弟姊妹構成如何,

酒店小姐基本上不是「么女型」
就是「獨生女型」

,因為么女不論長到幾歲,仍然會向人撒嬌,


比較坦率,而獨生女雖然在外表現很好、實際上

很我行我素,
非常有個性。

    如果妳是名副其實的「酒店小姐長女型」,代表妳很

成熟、
很能幹,屬於「勇敢型」。但是,若站在

男人的角度來看,
你恐怕缺少可愛的一面,很難

讓男人想主動呵護妳。


 
    么女型的人始終相信「反正周遭的人一定會

出手幫我」,
而獨生女型的人總認為「做我喜歡

的事,比遵守憲法還重要」。
不妨多觀察她們,

學習她們讓人忍不住想出手幫忙的可愛之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酒店經紀丁力 的頭像
    酒店經紀丁力

    酒店經紀-丁力酒店經紀團隊-大台北地區

    酒店經紀丁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