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酒店小姐會心想「這個男人應該不錯」而跑去約會,

事後卻覺得「他不是我所想的那種酒店客人」,

這種痛苦(?)的經驗,

每個酒店小姐都也曾有過。

我酒店小姐的經驗它是在某個飯局上

主動找我那酒店小姐說話的小開,眼睛大大的,

在行政院上班。第一次約會時,

他選擇和我那酒店小姐在「SOGO前」

碰面(錯!又不是大學生!竟然選在人潮洶湧的地方,

徒增等待的疲勞,又不容易發現對方,實在是太不細心了)

。碰面後,他竟然問我那酒店小姐:「接下來去哪裡好?」

(錯!竟然沒有行程!完全看不出他的殷勤程度與約會意願)。

這時,我那酒店小姐就已經明白「這個男人根本不行」,

還猶豫著是否直接跟他說掰掰算了,

但雖然他很不細心談話過程中,

發現他其實還蠻有趣的……因此我那酒店小姐決定忍耐一下。

沒想到,他竟然帶蝴蝶隨便進去一定晚餐酒吧,

而且在點餐的時候,徹底踩到地雷。

他不但唸著:「怎麼辦?要吃什麼好呢?嗯……」,

一直猶豫不決要點什麼菜,

最後甚至說:「你想吃什麼就點什麼吧,我都可以!」

這哪裡是很有決斷力的酒店客人啊!

選擇碰面地點和餐廳時,需要要領和熱情,

而選擇餐點時,更能清楚呈現人的個性對於這樣的他,

或許有些女人會覺得「很體貼」,

但蝴蝶完全無法接受優柔寡斷的男人,

所以再也不跟那酒店客人約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酒店經紀丁力 的頭像
    酒店經紀丁力

    酒店經紀-丁力酒店經紀團隊-大台北地區

    酒店經紀丁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