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只要我建議「應該盡量使用女人的武

器」,總有某些酒店小姐會反對:

「這種事我死也辦不到」,完全表現出拒絕的態

度來,甚至會歇斯底里地反駁:

「我希望酒店客人看到我是我的優點」或是「我才不

要用睡覺的手段來勾引酒店客人」。


    ……這些我都能理解,如果我是酒店小姐

也不想用美色


或身體來保住自己的工作,酒店裡的小姐也

有人就是一直堅持這個原則,但這種小姐不但沒

辦法擁有長期支持的客人,到頭來酒店生命也很

快結束。


    再說,在戀愛初期階段中,如果沒有任何女

人該給人的「性魅力」或「期待感」,那麼即使

對方再有教養、內涵,或人格如何高尚,也很難

往前踏出一步來親近妳。


    就這層面來說,「使用女人武器」已經不是

成為酒店客人的必要條件之一,而是想談戀愛的女

人都必須注意到的細節。


    個性和自尊當然都很重要,但是露出自己性

感的一面,或假裝自己很性感,並不會折損這些

個人特色,反而只有那些很認識自己、做一個有

原則的性感酒店客人,才能博獲優質的酒店客人。

賤價出


售酒店小姐的武器,和有效利用酒店小姐的武器,

兩者乍


看之下似乎很像,但其實完全不同,因為後者的

做法才能提高妳的酒店小姐價值。

但除非是真的非常時機時

不然我也不建議使用酒店小姐武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酒店經紀丁力 的頭像
    酒店經紀丁力

    酒店經紀-丁力酒店經紀團隊-大台北地區

    酒店經紀丁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