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同沒有加胡椒、辣醬、黃芥末醬或芥末等調味料的料理,

會顯得沒味道一樣,不懂得使性子或使壞的酒店小姐,

總讓酒店客人覺得不夠味。

所以酒店小姐對自己越愛的酒店客人,會顯得越任性。

當然,依據酒店小姐和對方之間的關係深淺,

以及喜愛對方的程度不同,會有不同程度的任性等級,

但反正酒店小姐一定會以任性或使壞來取代附和,

理直氣壯地面對心愛的酒店客人。

「幫我拿那個」、「幫我把這個挪開」、「那個給我」等等,

酒店小姐會任性地要求東、要求西,甚至當酒店客人說錯話時,

會故意找他麻煩。不過剛開始約會時,只會灑上比較溫和的調味料,

等到關係更進一步後,就會毫無矯飾地要他

「去幫我買衛生棉和吃的東西」,

或是要他「幫我按摩肩膀」等,

調味料越下越辛辣,直讓酒店客人快掉下眼淚來……。

不過就我教酒店小姐的經驗來說,只要是可愛的任性方式,

根本沒有哪個酒店小姐會不喜歡的。

或許是因為剛認識的人,一般來說都會表現得客客氣氣的,

但酒店小姐卻是一開始就表現的很任性;

 很可愛,所以才會讓酒店客人大開眼界,

更因為酒店小姐的與眾不同而心跳不已吧?

任性其實是酒店小姐特有的貼心服務,

是一種愛情食慾的促進劑!不過最大的重點,

就是要注意,千萬別頻繁到讓男人覺得厭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酒店經紀丁力 的頭像
    酒店經紀丁力

    酒店經紀-丁力酒店經紀團隊-大台北地區

    酒店經紀丁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