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我帶酒店小姐及我酒店小姐碰到

失望的例子堅信「酒店客人裡沒有好男人」,

我甚
至打算將這句座右銘當成酒店小姐的家訓,

常要求我旗下的酒店小姐每天上班前


每天念一句,然後傳給週遭的女性朋友、直到老死為止。


    我很多新入行的酒店小姐

加上剛成為酒店小姐菜鳥的前二、三


個月,因為好奇心旺盛,所以很多酒店小姐

有時或私底下跟客人約出去參加聯


誼,對象從一般上班族到商社 & 代理商菁英

、權貴,甚至是賭徒等,真是三教九流都有


但即使有交到短期的情人,但我這些新入行的酒店小姐

也從來沒有遇到讓
覺得「就是他」的好男人,

後來我只好教育我的酒店小姐

將這
種私底下聯誼活朋友介紹男性友人

當成試驗自己受歡迎程度的試煉,不斷利


用機會收集男人樣本,將這些男人們對酒店小姐

的反應實驗經驗,也就是「酒店小姐訓練手腕的機會」。


    當然啦,每個酒店小姐對酒店客人或男人

心目中都有自己喜歡的類型


,都有不同的定義,或許吧(別天真了)

真有人能在聯誼會上遇


到讓自己「心動」的酒店客人或男人,

並因此陷入熱戀(不看好),這
一點蝴蝶並不否認。

只是成功的機率未免太低(億萬分之ㄧ等於是零),


要是我帶的酒店小姐她們對這種酒店客人或男人

可是一點興趣也沒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酒店經紀丁力 的頭像
    酒店經紀丁力

    酒店經紀-丁力酒店經紀團隊-大台北地區

    酒店經紀丁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