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酒店小姐,欠經紀公司錢

我是酒店小姐,今年19歲
好不容易脫離酒店的生活
因我再上個月時跟酒店經紀借錢
借了3萬

剛好身體不好
住院了一陣子
現在經紀人打電話來催債
我根本不想再待在酒店了
他們一直要我回去做

還說就算我還錢
也不能踏入相關的行業
被抓到就要把我抓回去當他們家的小姐

而且剛離開醫院
我怎麼還那筆錢


如果不還直接離開了
會怎樣嗎?


還是有更好的方法呢?
大家可以給我一些意見嗎

我絕對不會回去酒店上班!


我很支持你下定決心不管如何再也不回酒店的想法,但是欠錢還是要還的,帶你的酒店經紀就是很一般的酒店經紀,他並沒 有把你當朋友,他的想法很簡單只想讓你在酒店上班,他好有經紀費賺。

 


其實他這個想法也並沒有錯,只是他不夠好,沒有站在你的立場去想,他真的只把你當酒店小姐,他想的是他損失一個酒店小姐,損失一小筆收入!

 


但是換個角度去想,他也可以解讀成他的好朋友,本來是酒店小姐,但是現在下定決心再也不回來這行上班了,這其實對是一件值得高興的事啊!

(如果是我的話,我會這樣想!)

 


你的經紀會說出狠話應該是覺得你被別人"洗"走了,所以才跟你說如果你還錢,你也不能經由別的酒店經紀帶你去別家酒店,這其實也不是很難喬的一件事!

正所謂

沒關係就找關係,有關係就沒關係

 


我只是要跟你說的是,今天你想離開,絕對是你的自由,但是欠債還錢本是天經地義,如果一聲不響,不負責任就離開,這不是一個很厚道的想法和作法吧,如果到時候他們找人上門討債,把事情弄大,讓你身邊的親朋好友/鄰居都知道你曾經在這行上過班。

這樣才是得不嘗失吧.........

 

 

參考資料雅虎奇摩搜尋【酒店小姐純吃飯伴唱聊天工作】【酒店小姐知識與行規】【飯局酒店經紀人丁力】【酒店酒店經紀丁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酒店經紀丁力 的頭像
    酒店經紀丁力

    酒店經紀-丁力酒店經紀團隊-大台北地區

    酒店經紀丁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