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經紀如何當?

最近有個朋友 是酒店小姐她休息了一陣子想上班

她之前都在便服店的 制服只有待過一間

條件蠻好的 上的也很好

我剛好最近要轉行當經紀 是個經 不是跟公司的

她就說那她要給我帶算是挺自己老朋友

因為她是我第一個小姐 很多問題我不知道怎麼做怕沒辦法保護她

她說只要我會幫她領錢就好了 其他沒什麼關係

我之前有帶她去應徵看店 是制服店

店家跟我說有配是一天1500 沒配是 700 800 900 依上班天數算


我現在的問題是

1)店家開給我的經紀費是正常範圍還是太低?如果太低怎麼跟店家談高?我朋友她是打算去制服店但不配

2)因為我不清楚要怎麼請款 比方這禮拜她上班 我是下禮拜四去店家請款嗎?
我不太懂那個時間 是小姐上班後的下星期就能領經紀費跟小姐的薪水嗎?

3)我聽說都是領票的 那是不是自己還要去開一個戶頭?去銀行錢就能馬上兌現嗎?

4)個經還需要特別報稅嗎?還是只針對有公司的?

5)經紀費跟小姐的薪水是一起領嗎?

6)請款需要帶自己證件嗎?

7)怎樣在請款時確保小姐每檔的節數是正確的?

8)除了扣清潔費 制服費 還有其他會扣到錢的明目嗎?

 

A:這禮拜上班是要到下禮拜才能領沒錯..但是有可能會有天數不足的問題..

我不太懂你的意思 我朋友她要上四天班

那她這禮拜去比方上 2 3 4 5 這四天好了

這樣下禮拜請款也會有天數不足的問題嗎?

店家是跟我說他們都禮拜四請款

所以我就是下禮拜四去對嗎?

 


說真的你的朋友真的很挺你,因為你明明沒有經驗但卻還是願意讓你帶!

 

不過我也欣賞你因為自己害怕沒經驗怕照顧不好小姐,不禁讓我想到剛出道時,也是因為自己菜有被店家ㄠ!

 

你的問題真的太多了,與其回答你的問題,不如你直接交給願意栽培你的人帶你,再討論經紀費要怎麼拆吧!

 

你在外面學東西也是要學費的不是嗎?

 

不過個經的經紀費本來就談不高啊,如果你是比較大組一點的,搞不好你經紀費拆完後跟用個經的名義去談差不多了!

 

只是我要告訴你

 

每個人都可以說自己是酒店經紀,但是不是每個人都可以在這行生存,所以如果你只有一個妹妹的話,你在這行一定會餓死!

 

你自己對開發妹妹很有一套嗎?

 

開發才是最重要的,經紀(怎麼妹、店家的問題)這個部份都是小事

 

 

 

參考資料雅虎奇摩搜尋【酒店小姐純吃飯伴唱聊天工作】【酒店小姐知識與行規】【飯局酒店經紀人丁力】【酒店酒店經紀丁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酒店經紀丁力 的頭像
    酒店經紀丁力

    酒店經紀-丁力酒店經紀團隊-大台北地區

    酒店經紀丁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