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小姐一定都是跟經紀的嗎

如題酒店公關一定都要跟經紀嗎??

如果不跟可以嗎?

跟了又有啥好處呢???

我自己是酒店小姐

看了很多人回答有關類似的問題

我覺得很瞎

有一個經紀人說

跟店家跟經紀是一樣的

我覺得非常好笑

如果是一樣的那幹嘛跟經紀人呢

然後卻說 只有對酒店不清楚不了解的人才去跟經紀人

這樣很瞎

我不太會解釋經紀人

但我用我的經驗來說

我發生過店家要求我出場的事

但經紀人幫我黨下來了

我發生要下檔公司卻沒按照程序

經紀人也幫我安排了

我要換店經紀人也幫我安排了

我覺得經紀人就像一個靠山

發生甚麼問題時他可以倚靠 可以做你的後盾

但很多事情不事都丟給經紀人做

帶過於依賴只會遭人反感

只能說為啥不跟經紀因為酒店小姐本身覺得

有跟沒有兩樣 因為他豁出去了

要s要脫 但真正沒想到少了一個人幫她說話 幫她處理事情

他一個人會是多累

酒店小姐在酒店上班

能像信酒店幹部嗎~他就是要喬你s的人
能像信酒店客人嗎~他就是要幹你找你上床的人
能像信酒店裡其他酒店小姐嗎~他就是要騙你相信他的人~然後從你手中打聽情報~來有利他做任何事

能像信家人朋友男友嗎~他們不懂你的苦~只知道教你別做~

唯一能相信的就是經紀人

現在很多經紀人都是只有傭人的用處而非真正做到真的經紀人

在挑選上

有的酒店小姐喜歡傭人經紀人
有的酒店小姐喜歡小鬼頭經紀人
有的酒店小姐喜歡騙人經紀人
有的酒店小姐喜歡老二經紀人
有的酒店小姐喜歡帥哥經紀人
有的酒店小姐喜歡兄弟經紀人
有的酒店小姐喜歡軟弱經紀人

看你自己喜歡吧

但一定要跟經紀

不然一定會被酒店的人玩的團團轉

用一個最簡單的例子

當一個 酒店小姐被包養了

後來客人不要他

但他有缺咖 想回去上班

但幹部都知道他有被包過 是不事會怕他洗客人

或是想你都可以被包 為啥不出場

自己回去上班 等於是任人宰割

就像范冰冰 如果沒有透過經紀人 介紹大老闆認識

他會有演出機會嗎

等到他跟廠商熟了~自己去

你想廠商會不會殺價呢~

就看你要經紀人有啥用處

如果你要上班 可以來便服禮服

給你參考以下資料

禮服店是台北酒店新的型態,公關小姐是穿著小禮服上班衣服的款式跟便服店差不多跟便服店是差不多的模式,
差別在於消費模式不同、所以薪水算法節數也會不一樣。
公關小姐也是需要自己準備上班的服裝穿著~小禮服、洋裝、套裝、鞋子以魚口鞋或是包鞋為主,(有些店家有提
供)但治裝費沒有便服店來的高,因為不需像便服店一樣需注重行頭。
公關小姐都沒有上班的服裝、哪經紀公司會幫妳準備。

禮服店公關小姐的素質要求大約在跟便服酒店差別不大,身高至少160cm以上,小姐素質處於中上公關,客人年
齡層比較廣30~60歲都有。不脫不秀舞單純唱歌喝酒聊天的交際應酬上檯模式。
客人素質比便服店的客人年輕化許多,是因為消費金額比便服店便宜、以商務客居多。
禮服酒店工作內容:(沒有special使背秀所以)不脫不秀舞的、單純唱歌、喝酒、聊天的交際應酬上檯模式。
坐檯方式:私檯
私檯說明:公關由帶檯帶進包廂讓客人挑選(看檯),只要客人選定後,公關就是服務該客,直到客人離場。
除非其他狀況例如:
其他客人~點檯、訪檯、或框。
客人在店內消費喜歡一個小姐把小姐定住只能陪他一個,除非客人離場。
點台說明:客人曾經來消費過~感覺不錯的小姐~之後來指定那位小姐~為點台。

台北市禮服店目前已經有下午的店家,午場時段下午兩點就開始營業到凌晨六點。

消費金額比較便宜所以生意量比較好、比較不用擔心S的壓力。
坐檯方式是私台。私台(就是行政幹部會帶公關小姐進去包廂給客人選、看檯)


台北市禮服酒店目前有、台北97、香水、御鑫(忠孝東路)ceo(德惠街)
富紳、金磚(林森北路)心悅、寶格麗(長春路)威尼斯(錦州街)金典(復興北路)

在酒店工作、我給你幾個建議做參考。
一、建議從犧牲少的酒店工作開始應徵。
二、找酒店工作者的流程。

見面了解面試需求-->分析台北店家市場-->建議包裝外型-->親臨店家看環境-->確認上班時間。

三、薪水待遇即與店內(店家)小姐薪資必須相同。

四、如果找經紀公司帶入酒店工作,有經紀公司保護下、不免強公關小姐自己做不願意做的事情。

五、新進求職者不需簽下任何合約。不簽約、也不押證件。

六、配合之店家均有合法的營利事業登記證。
參考資料雅虎奇摩搜尋【飯局酒店經紀人丁力】

 

 

 

參考資料雅虎奇摩搜尋【酒店小姐純吃飯伴唱聊天工作】【酒店小姐知識與行規】【飯局酒店經紀人丁力】【酒店酒店經紀丁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酒店經紀丁力 的頭像
    酒店經紀丁力

    酒店經紀-丁力酒店經紀團隊-大台北地區

    酒店經紀丁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